• 水巷公式站访问3000贺~~~~》《

    2009-09-05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dalimao-logs/45861792.html

    哇。。。终于到3000了。。》《我最喜欢的数字哎呀呀~~ 话说最近也有在HIGH其他拟人哦。。世界都拟人啦。。什么时候有个同人志拟人的系列就好玩啦

     

    狸猫最近也开学了。下个星期1就正式上课了T0T也许来在公式站蹲点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。不过如果大家有问题的话还请留言哦~我会抽时间上来给大家解答的~~特典名单已经统计完毕。过几天就会放出来。还请大家稍安勿躁。。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港仔你美得犯规了TAT……
    回复依布说:
    XD~亲喜欢就好。嘿嘿
    2009-09-14 11:55:29
  • 还还还还有...还是爱你的线稿啊!!!!(被拖走
  • 这张港仔它好美~~~(痛哭流涕)

   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《水巷》它封面的基调是什么?
    回复微微说:
    这个嘛。。。。。唔嘿嘿~暂时不说吧
    2009-09-09 14:15:55